青森縣立美術館裡的青森犬一號


 

離開青森犬二號,我們臨時決定到地圖上看來很近的最勝院瞧瞧,只是地圖上很近走起來未必就是了。最勝院的名勝是五重塔,老實說我沒有特別感受,雖說這五重塔也是歷史悠久(西元1667年建造),但我還是喜歡奈良藥師寺的五重塔。

 

 

離開最勝院後開始往車站走,雖然我找了最高建築物當標的,依舊大迷路。嘗試問了幾個路人,最後碰到一位漂亮又好心的美眉一路帶著我們走,直到確定我們不會迷路了她才跟我們 say goodbey,而我們也在那當下發現她是特意帶我們繞過來的,因為道別後她又往回頭走了!一路旅行都遇到親切又大方的人,讓我對東北的印象真是大好喜歡呢,而這次的經驗也讓我和櫻花珍決定今年履行一定要帶些小小的伴手禮,才不會在得到幫忙的同時有不知怎麼感謝的小小遺憾。

 


 

在回想這些旅行片刻時光的現在,我終於開始有了期待旅行的心情,想看看長崎的教堂與弘前有什麼不同,想看看金澤與津和野兩個小京都有什麼不一樣,期待文珠莊能有緣廊可以喝酒看月亮,期待坂急電車的小旅行,期待、期待、期待旅行的開始倒數計時!

   

 

 

*關於奈良美智與青森犬二號更多

 

 

弘前--青森犬二號

 

吉本芭娜娜 × 奈良美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