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還是很感謝櫻花珍容忍我的任性,因為那時候我也知道她累了,而且猶豫著我們撘車的時間。只是我想拜訪弘前的最大理由是:這裡是奈良美智的出生地,既然發現了青森犬二號怎麼能不去!

 

 

記得有人說過想找到好旅伴比想找到人結婚還難。對我來說是沒這麼誇張啦(因為我找不到人跟我結婚嘛),但是好旅伴的確不容易成立。我和櫻花珍不是不會吵架,而是我們願意妥協,我覺得這點很重要。當無法達成共識時,休息一下是很重要的,何況一早出發到斜陽館,這一整天我們都沒有吃東西,於是我們決定先到万茶(太宰治愛去的咖啡店,號稱東北第一古老)去喝個咖啡沉澱一下。

 

當初在排行程時就對弘前的古老咖啡館之多印象深刻,我喜歡咖啡勝過茶,覺得義大利的咖啡真是好喝到爆,不過對於日本那種有歐吉桑駐店的老咖啡館更感興趣,万茶完全符合我的期待,或者該說更甚,因為咖啡好喝,烤蘋果加冰淇淋更棒!

 

 

万茶雖然在小巷子裡,還好並不難找。一推門入內馬上感受氣氛不同,店裡很安靜,只有幾個單身客人喝著咖啡,我甚至不記得是否有播放音樂!老闆安靜的拿了菜單來,等我們決定好再靜靜地收走菜單,靜靜地端來咖啡,靜靜的端來甜點,即使如此安靜卻不給人壓迫感,是非常棒的咖啡館。

 

休息夠了,兩個人煩躁的情緒也紓緩下來,我們要從万茶折返,尋找森犬二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