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消災解厄之前要先拜拜還有敲鑼‧鑼聲越大越好喔



.第一次過這個橋(還是轎子)添完油香還有一個可愛的虎爺吊飾喔

 

從小我的記憶裡老爸是不拿香,後來雖然拜了觀音也只限於那尊賜了頭籤給老爸的觀世音菩薩,所以老爸在的時候我們不是那麼常往寺廟跑,老爸不在了的家改變是很微妙的,不是那麼容易說的明白,只是今年除夕陪著老媽和老弟有樣學樣的當個台南人到大天后宮拜拜求平安時,我的心裡忽然有了一些以往不曾有的歸屬感。

 

 




.今年這個祈願卡可以DIY有很多項目可供選擇 ,我們家三個分別祈求的是身體平安事業成功和家庭美滿,越是平凡的願望越難達成呢

 

在老爸離開這麼多年之後,我想我們終於找出自己在這個新的家庭裡的位置與角色,也許以後還會碰到許多問題(我說過每個家庭都有永遠解不開的結和沒有答案的難題),但我會努力記得在2010年邁入虎年的除夕裡,我在大天后宮裡溫暖愉悅的心情-我想老爸在天上應該也是微笑著的吧,今年可是他的年呢,我相信他在天上也一定守護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