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很少笑的這麼開心的呦

雖然巫婆的朋友以沒結婚的居多,但其實還蠻多人有生Baby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機會包紅包,不過在妞妞還沒報到前,我就猜到Maybe我的第一個紅包是給要給她的,因為妞妞的媽和巫婆的交情可是匪淺的喔。

巫婆和妞妞的媽在公司有個相同的綽號:「仙姑」,因為我們兩個常常預先說中一些不想真的發生的事,倒不是我們兩個有靈異第六感的體質,而是我們兩個某些想法還蠻相似的,例如「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無奸不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或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其實是狗屁之類的,不過想當初我們兩個剛認識時還蠻不對盤的(因為兩個人講話都很惡毒),沒想到十幾年的光陰就這麼飛逝而過,我們竟然成了那種「友誼長存」的朋友,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真的很奇妙啊!

 

 

 

 

。這才是妞妞的標準表情,很酷吧

 

妞妞的媽年紀比我小卻很包容巫婆的孤僻與壞脾氣,願意以我習慣的方式當朋友,這點我很感謝她,所以本來該由媽媽紀錄的「妞妞領紅包記」就由我這個不沾親但帶故的巫婆阿姨代勞。

 

好久不見的妞妞已經會抓住巫婆的手指頭了,所以才會乖乖的拿著紅包,而且在大人們說話時,她還會哇哇叫兩聲以示附和,真的很好玩,好像那種玩具有了新功能的感覺。

 

其實巫婆很認真的打這篇文章還有一個目的,那就是要跟妞妞說:「妞妞啊,你都已經收下了阿姨給的紅包(有圖為證),等哪天你能口吐人言時,別忘了叫妳媽媽再帶你來跟阿姨拜年,說句:『君君姨姨恭喜發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