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時在網路上看到有關胭脂巷的文章多數都是描述這裡的美麗風景,寫

goat jane 的心路歷程也不賴,起碼我是第一手報導。

文章是 goat jane 交的稿,後來才知道他用我了的名字,因為邀稿的雜誌發

行人是我以前的老闆,本想離職多年應該不會有人記得,不料前兩天又碰到

個多年不見的前同事跟我說他看到我的文章(他是巫婆前老闆的老婆),這

兩天犀牛妹妹說有個格友介紹了胭脂巷…什麼事都兜到了一塊,世上的事是

糾纏的線吧?因為聽 goat jane 雜誌即將停刊,巫婆既有幸在最後一期出現,

就來幫胭脂巷做個宣傳囉,過兩天巫婆修好吉吉的斷手斷腳,他就可以和布

絲與劍獅喵歸隊,幫 goat jane 顧花貓店,到時胭脂巷應該又有不同風景,期

待有緣人造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