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來,部落格成了巫婆生活的一部份,縱使我還是無法回答部落格之於巫婆的「用途」到底是什麼?我一向不是「目的」導向型的人。就像總有人問:「為什麼喜歡旅行?為什麼喜歡到日本自助旅行?」、「為什麼老是看建築的書、哲學的書,有什麼用?」我無法回答。沒有喜歡旅行,對我而言,旅行是必須的,因為我想知道自己可以走多遠?到日本自助只是膽小巫婆在有限度的冒險指數裡可以做的選擇。不喜歡把書當工具,只要有閱讀的愉悅,那就是一本好書。

一向是沒有目的、沒有原因的,我只是單純的想知道:自己還可以玩什麼新把戲,還可以走多遠、多久。所以不管是旅行、閱讀、成為部落客,即使沒有目的,好強、愛面子又膽小的巫婆也期望做到最好。

對於入圍初選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可是好強愛面子滴(即使躲在巫婆姊姊的面具底下)。接下來呢?巫婆也沒辦法多想,就還是維持我一貫無目的的人生哲學吧,繼續我的旅行、閱讀、部落格的閒閒人生,能走多遠就走多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