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吉的姿勢有幾分無奈 唉 ! goat jane 何時才能吃得到飯咧....

無奈,我們倆的休假兜不上,我休假她上班,前兩個禮拜巫婆又去當伴娘,這一個禮拜又忙著大退書(連續好幾家出版社倒閉),想找個時間看照片都喬不好(巫婆八月份的山陰山陽加四國的照片goat jane還沒看到)。

let me guess...這碗莫非傳說中的龜苓膏 ? 別跟我說是咖啡

 

因為照片裡的外星貓吉吉是巫婆的鉤的,所以goat jane先寄了吉吉遊澳門的照片給巫婆看。照片拍的很可愛!想想巫婆身邊的貓玩偶都很好命耶,漫漫跟我到西班牙、布雷克先生逛遍山陽與四國、吉吉跟著goat jane去澳門,真是好貓命囉!

 

這鐵窗讓我想到西班牙

 

這張照片應該是讓goat jane想到她的胭脂巷吧...我猜對了嗎 ?

 

最近我們都喜歡的一本書---最糟也最棒的書店

 

這隻貓是愛上吉吉還是被你虐待 ? 竟然可以乖乖合作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