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看在巫婆姊姊眼裡,真是欣慰ㄚ,沒想到我家櫻桃妹人緣真不錯,但

是想早點知道的理由竟然還包括要想穿什麼衣服?對於這點,巫婆姊姊就

有話要說了:可愛的同事們明明大部分都是人家的媽了,每天塗電眼妝也

就算了,喝個喜酒還想幹嘛啊?真是想不通。而且當有人說快沒錢包紅包

的時候,請記得好歹你們都已經回收了,一點也不吃虧好唄,巫婆姊姊這

種絕對無法回收的人都不說話了,你們幹嘛還吐苦水啊?說到這裡,想起

小飛俠 和陳 太太說過如果巫婆姊姊哪天真的把自己銷出去,你們絕對會包

最大的紅包給我,我想問你們的最大是多少啊?報個數來聽聽吧,雖然巫

婆姊姊也知道你們是篤定我鐵定嫁不出去,才會發此豪語,但是說個數讓

我知道我的現值多少吧?ㄚ!又想起一件事,以前也有不只一個男生對我

說:「請妳結婚時一定要發帖子給我,我想知道你到底會嫁給怎樣的人

類!」沒禮貌的傢伙們,就知道沒人敢娶我了,幹嘛還要欺負我?我覺得

我根本不是巫婆,我是可憐的公主……沒有王子要的公主……嗯…有哪個

公主是没人要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