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獨一無二的美麗邂逅就是我和櫻花珍在小小車站發現的「留言簿」。這許多本留言簿應該是一位來這個車站實習的站員的日記,但是加上了各地旅客的留言就十分有趣,而且這個站員還會回覆喔!只是我很好奇大家會回來看嗎?最有趣的是後來站員實習期滿離開了,還是有人接下他的工作,雖然看的出來接班的人比較害羞,寫的比較少,但那名實習站員還回來關心他的留言簿呢,因為有看到他回來探班時的留言!

 





 

巫婆和櫻花珍看到留言簿如此興奮當然是因為我們也有「留言簿傳統」。從第一本留言簿到現在應該有八、九年了吧?除了工作這裡面也包含了我們的生活呢!有同事結婚時的感想(櫻桃妹的小孩都兩歲了,真是可怕)、旅行回來的分享(和櫻花珍旅行也有五次了吧?),更好笑的是:我每年都在想著拋棄我的英 文 老師去上日文課或是編織課…….

 

.這只是留言簿的一部份而已喔

.原來我在幾年前就已經知道''結婚?絕對不可能!''

也許就是因為有相同的生活經驗,所以我們才對這小小車站角落的留言簿有著抹滅不了的美好回憶吧,有機會要回去看留言回覆喔!

 

巫婆的字也粉整齊吧 跟實習站員的風格有像吧

 

 

 銀河ドリームラインhttp://ja.wikipedia.org/wiki/%E9%87%9C%E7%9F%B3%E7%B7%9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