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阿姨笑著說:「啊!好像貓咪哪。」我聽著笑了。是啊,這個唐阿姨了解我,不過像貓咪其實也不是件好事,就像 goat jane 說的:「貓咪是種我行我素的動物。」

 

在義大利當了十五天的貓咪其實是很幸福的。啥都不用煩惱的熟睡等 morning call 叫起床,悠悠閒閒吃早餐,到哪裡玩都有人照顧 (跟團的好處),回旅館後洗個香噴噴的澡,然後和 blue 一起躲到棉被裡就又可以呼呼大睡。

為什麼只能在義大利當幸福的貓咪?因為巫婆媽超級討厭我這我行我素(她稱之為自私自利)的貓咪性格。


當巫婆在羅馬市政廳遇見這對新人心裡只有「哇!美!」而沒有羨慕感覺的時候,我忽然驚覺我的幸福貓咪日子要結束了,就像灰姑娘到了十二點就得回家一樣,我也得回家繼續扮演巫婆媽期待的女兒。



 新娘笑的很甜蜜呢

 

巫婆媽始終認為巫婆不結婚是罪大惡極,且錯之在我。所以我在家裡可是不能表現出我的貓咪性格,天曉得!個性是天生的吧?更何況我是牡羊座,天生和顧家的巨蟹合不來(巫婆沒有覺得結婚不好只是沒有想結婚,這在我家可是死罪


所以每年出國當懶惰貓或是放空貓是巫婆生活的價值所在,這回雖沒愛上義大利,但這十五天說實話也不賴,當隻懶惰貓的生活還蠻愜意的。

瞧!每餐不是啤酒就是紅酒,還有好吃的義大利麵。這是在威尼斯吃的墨魚麵。

還有超好喝的義大利咖啡。

到處走走拍照,大小事都有領隊負責。

其實這樣的日子真的也不錯,說沒有愛上義大利好像太對不起這個美麗的國家-不過對於貓咪來說,這裡的人還是太多了點!



 義大利的冰淇淋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