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4)唯一規定:不准有打錯的地方。所以如果你手指很不爭氣的把最後一個

標點符號句點打成了逗點,那恭喜你 你的下場就是--這張重打吧!

巫婆記得當年要畢業回台南時,我的室友阿姨全部很傻眼的問說:「你的成績能畢

業?你們學校不是很嚴格?怎麼從來沒看過你在唸書?」什麼話!我可是每天

(幾乎啦)都在打字耶!當然巫婆修的216個學分不是只有打字,不過巫婆天資聰

穎,可以每一科都臨時抱佛腳,唯獨打字課例外,所以室友阿姨才只有巫婆每天都

在玩的印象,可是每天抱著打字機敲一點也不好玩啊!!!

光起針我就起了起碼五十次 

為什麼會忽然出現打字課惡夢?因為編織課的新作業是「披肩」,用棒針。巫婆不

會棒針,所以這可是全新的體驗,編著編著我的打字課夢饜就上了身,因為初學不

是力道不均就是忘針,我又不會「倒退嚕」-因為還不熟悉棒針的針法,所以沒法

只拆到錯誤處,最簡單省事的辦法就是壯士斷腕-整個重打。所以我才說這是打字

課的惡夢重現啊!

還好經過兩個禮拜的「折磨」,巫婆已經小有進展,終於有了五分之一的進度,編

出來的部分也挺漂亮的,希望不久之後這件披肩就可以「安全誕生」!!

這應該是重打的第三次和第四次的紀念照

後記:早上寫完這篇遲來的周記後帶著「功課」去上班,因為今天犀牛妹妹也有上

班,可以再請她教巫婆一次「引返」,認真學完引返,巫婆的第一顆毛線也即將打

完,這表示披肩已經完成六分之一。晚上下班回家就繼續趕工,想在今天接第二顆

線,可是就在我看著衛星頻道上播著莫名其妙恐怖片、快樂的接上第二顆線的時

候,忽然發現不知為何,我又在不該有空針的地方出現空針!拆了線發現好像少一

段?巫婆完全沒有概念錯誤打哪來,唯一知道的是,我又要重打了,而且是從頭開

始打-真的是打字課的惡夢重演耶!

喵貓旁邊的是第二顆毛線 可是我又打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