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回到原點並不公平,也許 All that you can’t leave behind U2 所有專輯中像 The Joshua Tree 的一張,但兩者並不完全相同。。在不斷測試自己的的過程中,Bono的嗓音越發成熟、團體的默契更加契合,巫婆覺得 All that you can’t leave behind 的成功不過是多年努力後收割的喜悅時刻。

ㄚ皮皮曾對巫婆說:「你怎麼那麼愛 U2?」巫婆想在某種程度上我和 U2 是相同質地的東西-對自己喜愛的東西願意投注精神與時間,願意嘗試,願意接受挫折,願意發現事物的不同面像…,所以喜歡每個專輯帶給我的感覺,喜歡與否不重要(不過 Bono 的聲音與歌詞常叫巫婆感動不已),重要的是在等待的時間裡,我成長了,U2 也不會原地踏步,有種一起向前的感動吧,所以 U2 是巫婆的最愛。

「這輩子最少要看一次 U2 的演唱會」這始終是巫婆的心願之一。雖然粉想飛到愛爾蘭去看,但是好像很難實現。如果U2在日本東京巨蛋開演唱會,巫婆應該會排除萬難一嚐宿願。但如果在美國或歐洲等地,巫婆雖然想去又怕怕耶!尤其看了讓人熱血澎湃的「live from SLANE CASTLE」的演唱會 DVD 後。這是 U2 在愛爾蘭的 SLANE CASTLE 的戶外演唱會,現場數萬人,男生爆多,想巫婆不到一米六零的個子,可以在這些人高馬大的阿度仔包圍下,看到什麼鬼?令人懷疑。再者,巫婆超怕阿度仔身上滴「異香」,不知道會不會還沒開始就被薰暈了??不過每次看U2的演唱會DVD就好希望「置身其中」喔!有沒有人想跟巫婆一起去朝聖啊?

 

這張獨一無二的照片是犀牛妹妹給的。上次她去美國玩時,隨意照街景,結果Bono就入鏡了。那次巫婆看完犀牛妹妹的照片後便向她要這張照片,記得當時sakura jane還說:「我也有看照片啊?怎麼沒看到?」犀牛妹妹則是說:「早猜到你會跟我要這張!」

唉呦!我就是愛Bono & U2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