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娃娃妹有如此感想與心得呢?巫婆姊姊解釋一下吧。

昨天被挖上去的工讀妹妹有三隻:娃娃妹、大眼妹、牙套妹。結果活動結束後,美眉們回來工作被出版社的工作人員發現,其中一位就跟我家大眼妹說;「可不可以一起拍照?」巫婆想出版社活動大概想做紀錄吧?大眼妹說要找娃娃妹一起,我想應該沒關係,還沒說甚麼,一個「弟弟」擠上前來對大眼妹說:「我可不可以跟你要電話?聽了作者一席話,我覺得我如果不開口回去我一定會訐譙自己…。」我想當下我和大眼妹應該同時覺得有烏鴉飛過吧!? 而且那個工作人員還說:「那一起拍照吧!?」結果大眼妹還是蠻客氣的說要去找娃娃妹一起,我就讓她去了。後來回來,聽大眼妹轉述,除了那個白目弟弟外,作者也以想到學校演講為藉口,要她和娃娃妹的聯絡方式,因為娃娃妹非常生氣 ,所以只給了電子信箱。也許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會說會不會是娃娃妹反應過度?但聽在場同事說當時牙套妹也在,可是作者卻沒撘理她!

娃娃妹和大眼妹都覺得,想和人做朋友就要真心吧?只是一味炫耀自己很會搭訕是怎樣?他們是對此感到不被尊重,經過眾巫婆們調教出來的弟子,果然很有自己想法的呢!

巫婆姊姊只想說不管什麼年代,人與人相處除了真心誠意外,沒有別的了。真的,不然結局就會像娃娃妹說的:「搭訕完了就沒了,到頭來是一場空。」

巫婆不懂搭訕,不過可以提供8個方法能增加大家與陌生人說話的能力,先說明喔,我這可是不分男女,一體適用!

1.    Have some topics ready to start a conversation.

2.    Make the conversation interesting.

3.    Be a good listener.

4.    Don’t be boring.

5.    Don’t talk al the time.

6.    Ask information questions.

7.    Be positive.

8.    Smile

See, my english class is so use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