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於浮現出:「我竟然不是當魯濱遜的料,而只適合當吸血鬼!」的原因是最近在看Twilight,剛好發現網路上有個趣味測驗是測試自己會是什麼樣的吸血鬼。我的結果看起來挺可以當個有錢有閒日子好過的吸血鬼。我想應該是因為我還蠻適應孤獨的關係,原本想「同理可證」,不過看了瓦塔南在流浪日子裡作過的工作,我發現魯濱遜比較辛苦耶,要「手做」:蓋房子啦、劈柴啦、還有與動物相處(包括把動物殺來吃),這些都是我超級討厭的,想想還是放棄荒島漂流的夢想(實在可能只因為魯先生住海邊,才會如此吸引我),專心把Twilight四部看完,繼續研究吸血鬼的生活有看頭些。

 

 

 

以下是巫婆的結果,我做了七次結果都一樣,老實說我覺得還滿準的。

E.超乎常人的大脑

你是Elder族的后裔:他们擁有强大的能力,並且作為長老階级,他們在吸血鬼社会中有了一定的權利地位。你是一個可以委以重任的人。較為沉穩的你,是一個可以讓身邊的人信賴和依靠的人。理智和智慧,是你渴望擁有的東西,你總是会不自覺地讓自己適應社會法則,甚至它的醜陋方面。因此有時你也會因為自己總是壓抑自己的看法,或是覺得自己不够快樂,純粹而是有些沉悶市怪儈而感到迷失。但是你還是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過好自己的生活。

測驗的網址,有興趣去瞧瞧囉!

 

http://astro.sina.com.cn/t/2006-08-16/11453141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