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屋前有了新的景觀道路,鋪上了漂亮的地磚

 

 

 

 

 

住在海邊真的對天氣的變化超有感覺的,明明太陽還很大,站在樹屋的階梯上已經感覺大風來臨,我的Pink Bear始終沒法好好擺個名模的Pose讓我拍。

 

 

 

為了上面那張照片 Pink 大概摔了八百次了吧 

。天氣極好通常是鋒面來臨的前兆,果不其然,晚上就起風了

對於一直在增生的樹屋建築我難得給了好的評價,因為在台灣好像把空間蓋滿就是不二法則,但樹屋始終維持一貫的調性,真的很難得,也希望這裡能堅持下去,成為一個美麗的烏托邦。

 

。不知為何這建築叫我有似曾相識之感,是Ando桑嗎?腦袋空空想不出來

最近都不是很有情緒,因為工作上不是很能得到我想要的滿足感。唐立淇說牡羊座是個只做自己興趣的星座,這我實在無法否認,也因為這樣,生活裡只有工作投注大量精神的我對於身邊開始出現「把奴才當人才,把人才當奴才」的工作氛圍實在無法視而不見,但身為「奴才的奴才」我又有什麼資格說話呢?只好發狠看書當啞巴,偏偏最近有沒啥亮眼新書,連續啃了五本恩田陸的我終於感受到消化不良的痛苦,腦袋一片空白。

 


。樹屋旁有了新的參觀景點是書法大師朱玖瑩先生的故居







 

 

還是走走路、曬曬太陽、吹吹風、看看風景好玩些。

 

 

 

 

冬天一到台灣欒樹就變漂亮啦

 

 

 

 


如果工作沒法讓我好好動腦,那就想想明年的日本之旅囉,不管如何,日子還是要過,旅行也還是要出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