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此南轅北轍的兩個人一路走來竟然也十年了!我想那是因為我們有個共同點:做自己。我們都是很真的人(巫婆很幸運,身邊的朋友都是如此),誠誠懇墾作朋友,認認真真做自己,自在分享著生活裡的喜怒哀樂…,現在好朋友要結婚了,巫婆誠摯的獻上最真切的祝福,「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事!祝福你們

題外話壹:巫婆承蒙旺旺小姐慧眼識英雌,找我當伴娘兼camera桑。但是巫婆要先說好喔,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把這兩件任務圓滿達成,畢竟從來沒人想到找巫婆當伴娘應該也是有原因的吧?不過我會盡力啦。

題外話貳:說來對旺旺小姐很不好意思,因為這兩次去日本都沒買禮物回來給她。不過那是有原因的:因為她不喜歡巫婆喜歡的小東西(旺旺小姐是名牌系),尤其這次山陽四國地區又真的很鄉下(都是稻田),所以真的沒有買禮物給她的feel,想來想去就先送一張「姫だるま」的照片給旺旺小姐好了。姫だるま傳說是安產守護的人。不過巫婆敢打賭就算我真的把姫だるま買回來,旺旺小姐也不一定喜歡,看看照片就好,明年去東京再買禮物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