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開始我的毛偶在犀牛妹妹的拾寶有了小小的位置,跟許多人結了緣。犀牛妹妹跟巫婆說我的毛偶買家從日本人到來自敘利亞的阿拉伯人都有,讓我除了驚訝外也想起了曾經一起旅行的漫慢,所以把翻出好久不見的《あみねこのいる生活》,又打了三隻編織貓。

 

 


 

 

今年打算再去一次京都,要一起出發的毛偶我私心想帶奈美去,不過毛茸茸的奈美有點給她不上鏡頭,所以我想:「maybe該帶新的漫慢出發?」不過離出發的日子還長,也許我可以創造出更多不一樣的漫慢,到時候再決定囉!

 




。睡成這樣真夠最近常常做惡夢的巫婆羨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