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巫婆不負責任的寫道:我發現我懶得想行程了,就依妳的吧!

Sakura Jane疑惑的回覆:懶得想行程?why?那幹嘛去京都?呼吸京都的空氣?暫時不想聽人說中文?吃東西?

ㄟ~~~~~別這麼說嘛!巫婆承認京都的空氣的確比府城好得多,但也沒那麼「珍貴」吧?不想聽人說中文?嗯~~~巫婆比較不想聽人說英文!吃東西?唉,日本的食物沒料理東西軍演的那麼好吃啦!

那…那…是為什麼?巫婆真的是個沒大腦可用的傢伙嗎?嗯~~一半一半啦!因為巫婆是個百分百的路痴。

說實話,巫婆真的懶得動腦筋。因為我發現我只能想出單點。然後從ㄅ點到ㄆ點到ㄇ點的中間完全空白。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巫婆腦袋裡全是七零八落的方向。

淡路島夢舞台。秀美美術館。貴船神社。宇治。鈴蟲寺。龍安寺。琵琶湖。

一個一個想到的片斷映象,分散在這個即將到訪的城市各個角落,總覺得要把它們編成一個完美的蜘蛛網好難喔!

對於旅行這件事,巫婆往往就是「出去了,回來了」這種感覺。甚至連到了和臺灣相差十二個小時的紐約,還無法了解何謂「時差」。反正天亮-起床吃飯,天黑-吃飯睡覺,簡單的像單細胞生物。

所以Sakura Jane,要有心理準備喔!你是和一個單細胞路痴到京都自助喔!

不過這個「單細胞路痴」會努力把日文準備好的!

我想這是我唯一能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