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濛濛的天空看起來很可怕

因為我們書店說實話根本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啊!放颱風假的前幾天公司的冷氣都處於快掛的狀態,我想經過這場雨的洗禮後,冷氣的下場應該是「死刑」吧!我們書店屬於密閉式建築,一旦沒冷氣跟在地獄差不了多少,尤其是可憐的阿度仔來買個書跟洗三溫暖實在差不了多少,「汗如雨下」絕對不會是形容詞!



 

 

還有我們書店裡也會淹水,以前有過天花板漏水、牆壁滲水,弄濕了一大堆書的可怕紀錄,看到一堆泡水書我的心可是超級心痛啊,尤其沒機會搶救更會叫我槌心肝。

 


.安平的古燈塔小巧可愛 以前是放置在安平古堡上的喔

還有聽說這兩天台南要大停水,因為放了颱風假,我們沒法先儲水備用,我想明天上班不只要面對沒冷氣還要不能上廁所!!!

越想越可怕。唉我真的很怕明天要上的班哪!! 本來就不期待颱風假的我,現在更希望以後別放颱風假了,我不希望「賺」到颱風假(那本來就是不支薪的),只希望所有的人都平平安安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