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公司上班的第一天休息時間就衝到新書區瀏覽這十天裡書架的變化,抱了幾本新書舊書準備回家啃,生活之於我旅行與閱讀是最重要的部分,旅行是想體驗、實踐、經歷書裡描寫的世界,而許多意外的遭遇就成了最有趣與美好的回憶,然後轉變成下一次出發的能量與動力。

 

 

 

每次回來都會被問到:「好不好玩?」我總是對這個問題不知所措。對於我來說我並不是出去玩,我想要的是去看、去聽、去感受旅行地的風景、空氣與陽光。我想知道什麼樣的人成就什麼樣的城市、生活在什麼樣的建築與空間裡、保留了什麼樣的歷史與記憶……所以我總是無法簡簡單單的說:「好玩!」or 「不好玩!」

 

 

這次的旅行搭了很久的車、走了很多的路、發生了很多烏龍的事、與很多親切的人相遇,讓我喜歡這趟旅行,並對下一次的旅行充滿期待,雖說這是次「千萬不要輕易嘗試的近畿之旅」,我還是要很快樂的說:「任務圓滿達成!」

 

 

 

 

 

 

PS這次出門發現我成了歐吉桑殺手,一路都有歐吉桑跟我聊天,櫻花珍說:「你一直跟人家笑著say 嗨,爺爺當然一路講下去啦!」可是我又不能擺臭臉,而且也跟爺爺說聽不懂啦,嗚…我不想當歐吉桑殺手,我想當熟男殺手啦。最後一天還有完美Ending喔,一個歐吉桑幫我把行李抬上月台…啊!真是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