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貓也妙會看鏡頭耶

我想他會一腳把我踢到外太空

Turky是土耳其,turkey是火雞,所以goat jane是去火雞國旅行,布絲呢?她是去火雞國歷險,怎麼說?布絲出門時分明是個美麗的小姑娘,回到家巫婆發現屁股燒焦了、鼻子也脫線了,身上還臭的很!

這兩隻貓的姿勢也太不雅了吧

我想他們如果發現我,應該會一口吃掉我吧

本來還想不通布絲怎麼搞成這付慘狀,看了照片才恍然大悟,布絲沒一口被吃掉可真是奇蹟啊

我怕馬大哥的口水融化我

布絲真是辛苦妳了呢!這兩天就會把你的鼻子補好接下來就要乖乖在花貓店做生意囉!

看看你家主人要不要把你辛苦擺POSE的照片印成名信片囉   

我一點也不好吃!真的!我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