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婆媽最近的事蹟是:巫婆家隔壁鄰居在整修房子,所以工人都在巫婆家吃中飯,有位工頭先生便跟巫婆媽說他的親戚&﹪*※◎,所以想介紹給巫婆認識,於是巫婆媽開始說教:「我就是怕我走了以後你一個人不知道怎麼過日子(巫婆很想說7-11就在巷口死不了),怕你會孤單(巫婆媽真的不了解她生的是個孤僻的傢伙)……。」結論就是如果巫婆同意就來相親,問題是雖然巫婆不同意,巫婆媽就一副「我怎麼生了個這樣的不孝女」的表情,整天碎碎唸不停到讓巫婆舉白旗投降。

巫婆真的很想找隔壁的工頭先生發飆耶!他又沒跟巫婆說過一句話,憑什麼介紹阿貓阿狗要巫婆「認識」?我覺得台灣人很奇怪,不想結婚的女生好像特別礙人眼!想到巫婆的「幸福日子」老是莫名其妙被這些人破壞,巫婆就真的很想做詛咒娃娃來消氣,誰叫他們要來惹我!

決定了,明天開始來研究如何纏出詛咒娃娃!

這是在神戶拍的 巫婆一見鍾情 知道總有哪天用的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