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I help you? 原來她想問是否有德文小說,我略帶歉意的告訴她有學德文的

課本,可是沒有小說,她點頭說沒關係,就又去看別的書了。過了一會,

是那位男士來問我::Do you speak English?我開使抬出我的破英文應付,

這回他要找的是關於台灣的旅遊書,還好我們有,於是就看著他們兩位拿

著書,輕聲的討論著。其實我蠻羨慕這樣的夫婦,上次去西班牙玩的時

候,在YH也可以看到這樣的老夫妻,簡單的行囊,各拿著相機,一路走走

拍拍,很有趣,台灣人好像不會這麼做?唉!巫女的夢想是有這樣的老公

耶!ㄚ又扯遠了,得說回兩位外國客人,看完了「寂寞星球」後, 那位 先

生拿著小地圖問我,我們的書店在地圖上的哪裡?我用筆在他的地圖上做

了個小記號,他很高興的對我說:This is a good bookstore , I very like it!

小巫女聽到真是超感動ㄋㄟˋ, 那位 先生還一直說有空的話還會再來。最

後他們買了兩本小說,而且一直跟我和同事說,我們的書店很好,他們很

喜歡。

唉!如果每天都有客人這樣跟我說,我就不會想當巫婆姊姊,要做水蜜桃

姊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