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PO文了,倒不是和大家一樣開始玩FB或有了smart phone(我兩者皆無),反而是慢慢的減少了上網的時間,到底在忙什麼也說不上來,前些時候換了房間,丟了好幾大箱的書和相片(可是房間依然全部是書),整個人彷彿空了,開始習慣不開電腦,翻翻書、打打毛線,日子過的閑散罷了。

3月份參加了台南社大的毛線玩偶編織班,學到了很多有用的技巧,學期末要交作業了,於是到了321巷拍照。本來想到犀牛妹妹的聚作瞧瞧,順便看看我的毛偶在這裡過的如何,可惜那天聚作沒開門,無緣。倒是天氣大好,拍了幾張巫婆很喜歡的照片。



 

有時候會想就這麼下去好嗎?可是我本來就是那種不熱愛生命的人,叫我做出多熱血的事也是沒辦法的,最好的証明是我又開始走下村上春樹的井裡了,想想還真有點糟糕呢!

 

在理查‧葉慈的《十一種孤獨》的封底有兩段話我很喜歡。

 

「如果我的作品有什麼主題,我想只有簡單的一個:人都是孤獨的,沒有人逃脫的了,這就是他們的悲劇所在。」

 

「孤獨是  當我們有機會得到他人的了解時,那個瞬間一閃而逝。」

既然孤獨是人類的宿命,那就這樣吧,看看書、打打毛線、散散步、曬曬太陽,大概我能做的事就這麼多了吧。畢竟要把我房裡的書看完基本上還是蠻花時間的,因為這裡只有一半

 

‧犀牛妹妹聚作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33   是33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