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長大囉

。越來越清秀了耶

 

 

巫婆和櫻桃妹應該算是同期進公司的,只不過我以前是工讀生,也和櫻桃妹不同樓層。記得當初對櫻桃妹的印象是「漂亮」、「厲害」,感覺好像不是會和自己談的來的人,一直到公司樓層變動,巫婆由工讀轉正職,一起工作後,才對櫻桃妹有了新的認識:「漂亮」、「直率」、「不太會說謊」。

 

 

。一定要提一下太陽眼鏡

 

記得櫻桃妹第一次和王小寶(此篇文章的主角)的爸約會時,不知為什麼就被心血來潮的巫婆一通電話給漏了餡(我很有這種知道別人談戀愛的特異功能),從她開始談戀愛、步入婚姻、為人母親,看她一路走來,巫婆是很佩服的,櫻桃妹是個很有智慧的女生,應該也是巫婆的驕傲…因為我實在很怕磁場很爛的我,身邊盡是「敦到人老珠煌」的宮女!櫻桃妹應該是打破魔咒第一人吧。

 


。還有櫻桃媽驕傲的豹紋奶嘴

 

 

時光飛逝,王小寶也已經兩個多月了,前兩個禮拜櫻桃妹有特地帶小帥哥來公司一次,只不過巫婆還沒抱過他,因為我還是對軟綿綿的生物有抗拒的心態。所以只好PO篇文章來對櫻桃媽和王小寶交代啦。記得在櫻桃媽坐月子的時候,巫婆有夢到王小寶喔(應該是太愧疚沒去看小孩),而且很妙的是夢裡的小寶挺老氣橫秋,還跟巫婆說了話,好笑的是當時夢裡的巫婆還神智很清楚的想:「啊!這小鬼不是才一個月嗎?為什麼就會說話了?」結果不曾謀面的小寶出現時,巫婆感覺他跟夢裡的小寶好像喔!

 

 


。小寶有很成熟的臉耶

 

看著一起努力工作的同事有了與自己不一樣的未來,其實感覺是很快樂的,儘管我可能一直都會住在Neverland的這一端,我還是希望以後可以一直看著王小寶、趙妞妞健康、快樂的長大,有空可以來Neverland找我,不過要記得回家。

 

 



。熊熊叫大米是因為小寶屬老鼠,大米就是他的食物囉,希望小寶衣食無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