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概是三年前吧?一天,一位稍有年紀的先生來買了一大落的書,全部是翻譯的相關書籍。因為他還缺了一、兩本,於是小巫婆就幫他查書、訂書。結帳的時候他稱讚了一下:「你們這裡翻譯的書算蠻齊全的,很少見哪!」小巫婆很快樂,因為那是我負責的區域。接著他忽然跟小巫婆說:「你是牡羊座的,應該很會畫畫吧!」小巫婆嚇了一大跳,因為我真的是牡羊座的ㄚ!同事也覺得很神奇跟著說:「對耶!這傢伙真的蠻愛看畫展的!專喜歡一些怪怪畫家!」可我解釋說:「我不會畫畫啦!」這位先生倒也有趣,很認真的對小巫婆說:「你知道牡羊座的人可是很聰明的喔!達文西就是牡羊座呢!你應該很有天份的,可以去學學!」

嗯…一直想不通,他到底是胡亂矇到的,還是他真的知道?而且我只見過那位先生這麼一次喔!只能說世上事真的無奇不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